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致敬当代最可爱的“筑路人”

2017-10-21 14:2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闵飘

一线工人是社会发展的开拓者、是城市前行的领路人、是项目建设的主力军,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条条铁轨翻山越岭、一座座桥梁跨江跃海,他们在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建设浪潮中,贡献了巨大的力量,他们是时代发展的中流砥柱,是万千劳动者的先锋。如今,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群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人们。

福建的夏天似乎格外长,秋分已过半月有余,也并未有秋高气爽的迹象,炎热的夏天让他们本就艰苦的施工环境更加难以忍受,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的一线工人们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施工,他们似是感受不到这如火的烈日,只专注于自己手中的工作。

在中国,有许许多多奋战在铁路建设的一线施工者,他们凭借的自己勤劳的双手,干着最苦最累的活,却他们从不抱怨,脸上依旧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因为在他们心中也有一个伟大“中国梦”,就是通过勤劳致富,让自己的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他们身体力行,向我们阐述了何为爱岗敬业,这种敬业精神让他们成为铁路建设的“脊梁”。国家的现代化进程发展如此之快更与他们息息相关,铁路建设、高铁事业迅速发展,都是他们辛勤劳动的成果。在此,我真诚地呼唤全体人员向当代最可爱的“筑路人”致敬,正是他们无私的奉献,成就我们铁路事业伟大工程,缩短了我们与家人、爱人、亲朋好友的距离,使我们的生活更快捷、更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