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想你,我的家

2017-10-17 13: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建国

暖暖的阳光照在客厅的地板上,我站在窗前享受着微风带来的那份柔美舒心,慢慢的呼吸。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周围那么的安静,安静的仿佛世界上就只有我一人,轻轻感受着这世间的一切美好。书房里爸爸在看着今天刚到的报纸,嘴里在不停的念叨着什么;妈妈还是在厨房里忙活着,为一家人准备着美味可口的饭菜,弟弟永远是那么的顽皮,躲在被窝了玩着游戏。看着一家人在一起时光,感到是那么的幸福美好。

两年前我参加了工作,每年回家的次数总是屈指可数,想想自己最近一次回家也是在半年前,每天从早到晚都在忙碌着,好像时间变得是那么的短暂,一切都感觉措手不及,繁忙而且充实,但永远也忘不了家的那种感觉。每天晚饭后给家里打一个电话成为工作后一种习惯,听着电话那头母亲的虚寒微暖、父亲那种严厉而又默默关怀的话语,我突然想到我已经好久没有回家了。

我想你了,我的家。我想听听爸爸在早上看报纸时,嘴里念叨着我听不清的语言、想看看母亲在厨房里忙碌而又满脸享福的样子、想笑笑弟弟游戏胜利时那兴奋的模样。一家人在一起享受着母亲可口的饭菜,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晚饭后母亲会催促我抓紧找对象,还时不时的说“再不抓紧,好姑娘都被抢走了”父亲则会用严厉的口气询问着工作情况,并说着经常教导我的那句话“一个人要做事,得先学会做人,做人要讲究人情世故”,听着那一个个的大道理,我也能体会到父爱的那种浓厚。

我想你,我的家。想你的爱护,想你给我的一切,想爸爸妈妈一家人在一起的那种爱。请再等等我,我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

(赵建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