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警的选择之当婚礼遇上十九大安保

2017-10-17 09:4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他,是浙江台州人,是一名忠诚卫士。她,是吉安人,是一名人民教师。10月9日,是他们人生中的大喜日子。10月6日,离他们结婚还有三天时间,可他还在井冈山车站派出所工作岗位上。父母说,再忙也得回去安排结婚事宜;所领导考虑到,他一个外地同事,常年累月以所为家,决定让他在家好好过个婚假,不安排他值班。10月6日下午,在所长的再三催促下,他给来所办事的最后一个群众办完事之后又再将相关报表做完上传后,才匆匆坐火车回家。

在回家途中,当获悉所里另一名民警妻子刚生二胎需要照顾时,他决定10月10日下午就赶回来,10月11日起参与值班。10月9日凌晨,他将新娘接到浙江;中午,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婚礼。10月10日晚,他带着新娘坐火车返回所里值班,义无反顾投入到工作当中。10月11日深夜,他与同事一起抓获盗窃嫌疑人叶某林并通宵审讯,第二日上午将犯罪嫌疑人刑拘忙到下午才回到所里休息。10月12日凌晨1点,他接警后,与其他民警一起又到群众家中调解矛盾至凌晨4点回所;10月12日一大早,没有睡几个小时的他已按照村干部的预约,早早来到碧溪镇瘫痪在床的钟某辉家中,为解决其伤残事宜开展走访调查。

……

当婚礼遇上十九大安保,他与她商量

十九大安保结束后,再还她一个完整的婚假。   

我们相信

婚礼会迟到

但理解和支持                

真爱永远不会缺席

  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刘肖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