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动车运行对数创新高 福建部分列车跑出新时速

2017-10-09 10:3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近日,为应即将到来的重大国庆节日,南昌铁路局就共编制了旅客铁路列车454.5对,而这也是为了应对接下来的高峰期客流量而做好全面准备,这证明了南昌铁路局时刻都在充分的做好自己的铁路本职工作,充分履行自己的铁路服务职能,方便旅客出行,解决铁路运输难题发生,也是这一种十分积极的一种工作态度,这样值得我们去表扬与支持的,以及所取得重大成绩值得我国各地铁路部门去学习的。

做铁路运输服务工作,不单单需要认真,更需要毅力,长久坚持来做。而南昌铁路局之所以能够如此快速的增加高铁对数就证明,该局是花费很多的精力与时间、人力物力来做的,并非是依照一下就能够做好,如此仅仅是三分钟热度的时候,那么是无法能取得这么高的成就的,这一点也还是值得我们的肯定的,再说了,如果仅仅是停留在以往的所取得的成就,而没有继续来做好自己的服务的时候则就无法充分的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也无法更好的为广大旅客们服务,无法取得更大的成绩。

据悉,南昌铁路局此次增开的铁路运输对数是再创历史新高,而南昌能够发往全国而是一个省市自治区,发送旅客能力强,而依照笔者所见,南昌铁路局在做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这一方面是十分的认真的,就是为了加快铁路运输服务的建设步伐,不敢停留,只为将铁运输服务工作做好,只为旅客出行得到方便,能够减少出行时间,更快更安全抵达目的地。、

这就是充分的积极的主动的做好铁路运输工作的一大表现,更证明了,南昌铁路局是有能力增开更多动车对数,有能力有技术的来做好高铁运输服务,而且也是毫不犹豫,不敢停留,积极进龋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广大的铁路局与职工干部去学习的,而且,此次南昌铁路局调图中就增开了九江至武汉高速铁路运输方案,这样极大的解决了在国家重大节日到来而出现旅客高峰的问题,解决铁路运输服务长久以来的各种难题。(何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