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回家路上,最美是您!

2017-10-06 15:4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志辉

举国同庆时,全家团圆日;中秋、国庆双重逢是难得一遇的八天长假,对于旅客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旅游、串亲和家人团圆。然而,在火车站各个角落总有一抹让人熟悉而又陌生的“藏青蓝”在默默的守护着旅客的平安出行;回家路上,最美是您!

为了强化“双节”期间站区秩序稳控,做好旅客的安全乘降,洛阳铁路公安处巩义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双节”期间停止一切休假,全力投入到“双节” 安保工作中;为了做好战时思想动员工作,提振士气,使民警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巩义站派出所开展了“每日一誓师、每日一振奋、每日一提醒”主题活动。期间,民警纷纷宣誓,誓夺“双节”“十九大”安保决战决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