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幸福时刻

2017-10-04 17:5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闫常春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有一个温暖的家,幸福是有家人的陪伴,幸福就是有一个贤淑的妻子,一个可爱的孩子。幸福就是我牵挂着你,而你也牵挂着我,幸福就是我不能回家,而家时刻在我的心里,只要想到就是一脸的笑容……幸福有很多,每次跟家人的视频聊天,我都会洋溢着幸福感,而那一刻,就是幸福时刻。

儿子马上四周岁了,什么话都会说了,要是想跟你聊天,可以跟你说很多。“爸爸,你在干什么”,“爸爸,你吃过了没有?”“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 ……一句句童言稚语,听了都是满满时的感动。

又到中秋节了,值班不能回家。跟儿子视频聊天,儿子吃着月饼,递给我说:“爸爸你吃”。瞬间眼睛有点湿润,赶紧截个屏,留下这一刻。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没有陪儿子过一个中秋,心里有愧疚。但是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有奉献精神。连日阴雨挡不住我们巡视的脚步,国庆中秋我在岗,一家不圆卫千家。千万铁警铸成牢固的安全防线,保你顺利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