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超长假日将至,增开列车确保旅客便利出行

2017-09-29 20:1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泉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在这段人们集中出行的时间里,我国的客运交通又要承受很大的压力。较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与中秋节重合,这就造成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会有更多的人选择回家与亲人团聚,以及外出旅游等。铁路客运是我国客运交通中的主要方式之一,承担着很大的责任,可发挥着巨大的力量。为了使人们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能够更加便利的出行,广铁集团从多方面入手来增加铁路客运量,其中仅临时铁路客运列车就增加了157列,对便利人们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出行有着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我国铁路客运发展的速度是很快的,我国十分重视铁路客运的发展,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来增大铁路客运的规模,优化铁路客运的模式。如今我国铁路线越来越多,铁路网也越来越完善,铁路客运的运力也有了很大的增加,在节假日人们集中出行期间我国客运交通的压力也随着铁路客运的快速发展减少了很多。由于铁路线建设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资金,因此短期内是不能通过铁路客运线的增多来提升客运量的,铁路部门在铁路线一定的基础上不断挖掘铁路客运的潜力,尽一切力量来提升客运量,满足旅客在节假期期间出行的要求。

在这种节假日期间,人们最为需要的就是铁路客运量的提升。我国是世界上人口数量最多的国家,每天的客运量是一个巨大的数字。同时,随着我国铁路客运的快速发展,铁路客运列车的性价比越来越高,很多的人出行首选乘坐铁路客运列车,进而给铁路客运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在今年广铁集团的一系列努力下,预测将会有百分之八左右的客流量增加,达到了历史新高,这正是我国铁路客运快速发展的表现,也代表了人们在节假日期间出行的压力将会有所减少,出行更加顺畅。相信随着我国铁路客运的快速发展,人们未来出行将会更加便利。(李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