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新运行图,铁路运力更高

2017-09-29 20:1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保峰

随着铁路客运的快速发展,相对于其它的客运方式而言铁路客运列车的优势越来越大,尤其的高铁动车组的快速发展,其运行速度可达每小时350公里,为广大旅客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同时高铁动车组也在人们心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如今又要迎来十一黄金周,此次广大旅客最为需要的就是提升铁路客运运力,新的列车运行图已经启用。

我国人口数量大,每逢集中出行客运交通就要承受很大的压力,铁路客运也是如此。但是随着我国铁路客运的快速发展,铁路客运的运力增长速度很快,每年都会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如今铁路客运之所以有很大的压力,是因为铁路客运承担着更大的责任。铁路线的增加是铁路运力提升的基础,但是铁路线的建设速度往往需要数年,对铁路客运运力的提升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因此铁路部门要在铁路线数量一定的基础上来提升铁路客运量。铁路运行图与铁路客运运力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关系,此次广铁集团更换了新的运行图,对铁路客运有着重要的意义。

新运行图能够将新的铁路线更好的融入到铁路网中,以及更好的满足人们的要求。我国每年都有大量的铁路新线建成连接到铁路网中,如何将铁路新线更高效的利用起来的十分重要的一部分,而通过新运行图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一点。随着我国铁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城市进步的速度十分的快,对于铁路客运不同城市的需求是不同的,也是在不断变化的,新运行图能够更好的考虑到每个城市对铁路客运的需求大小,进一步的优化铁路列车的运行方案,使广大旅客的需求能够最大化的得到满足。

新运行图的铁路部门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才确定的,其目的就是能够更好的服务广大旅客,让广大旅客的出行更加便利。相信在实行新运行图之后,我国铁路客运的运力能够得到提升,铁路客运列车能够更加高效的运行,人们出行时也更加的顺畅。(李保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