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因为台风泰利来袭而服务初衷

2017-09-28 11:1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路加

  因为台风泰利来袭,上海铁路局为此就暂停了未来两天的动车票发售。而这是在九月十三至十六日这两天时间。为什么,台风一来,动车票就要停止发售的呢?想必大家对此都抱有很多的不解,其实,我们可以见得,停止发售动车票,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动车列车运输安全,确保乘客能够在良好的气候条件下出现,避免,因为台风出现而造成的生命威胁。这是上海铁路局重视铁路旅客出行安全的关心,确保旅客平安出行,积极履行自己的铁路运输职责智能,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之中,做到未雨绸缪,做好积极准备工作。

  我们了解到,九月十三日至九月十七日一共就有一百七十列列车因此而厚道耽搁,停止售票之前,火车站还是发了通告,以及在官微上也发布了微博,让铁路旅客们及时了解到暂停售票的通知,而这也是旅客们的知情权,让旅客们提前了解,因为台风泰利来袭而停止售票,避免来回的白跑一次,既浪费时间,也耽误工作,也会对火车站造成极大压力,诸如说,会导致火车站出现旅客滞留事件发生。而我们从中可见,上海铁路局在做这一方面的工作之时,都是十分的用心的,积极的,同时毫不含糊,当机立断,这也反映出上海铁路局时刻都是将旅客们的出行当做自己工作最根本的工作,是一种履行自己工作的表现,而且,也尽可能的方便旅客出行,避免旅客因此而耽误时间。

  依照笔者所见,随着我们国家铁路事业不断的发展,不断地进步,以及随着高科技技术不断发展,我们国家的铁路运输事业也将得到一个全新的提升,就像上海铁路部门在应对刺激气势汹汹袭来的台风泰利,积极做好自己的工作,落实安全运输原则,一心为旅客们服务,杜绝任何安全性运输行为,确保旅客可以更安全的回家。

  我们不得不说,上海铁路局此次的发布的停售方案,是很贴合实际的,其实也是一种高度敬业的精神,也是将自己工作做好的一大表现之一。(温路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