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九月,我的成长之旅

2017-09-26 16:2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本报郑州讯)九月的天空秋高气爽,金色的阳光照亮谷穗的脸庞。九月是充满希望的季节,也是梦想启程的时节,而我有幸也成了其中的一份子。

当我接到要参加中铁四局企业大学举办的第十期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主任任职资格培训认证班的通知时,我内心万分激动和喜悦,久违的期待在这一刻终于安稳落地了。就这样,我踏上了求学之路,再次有机会回到儿时学堂体验学生的感觉。

报到当天,我刚走进培训教室,温馨的标语、干净整洁的教室、品种多样的茶歇,班主任老师的亲切接待,同学们向我送来了真诚的微笑,我的心瞬间变得很温暖,虽然看到的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但是我的心里知道我们是一家人,因为我们都来自四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就这样,一个下午的破冰活动时间让我们彼此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亲切,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和融洽。

随后,在8天的培训学习中,企业大学为我们安排了内容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还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老师为我们授课。除了能让我欣赏着一堂堂精彩的教学盛宴外,还让我感受到了企业的伟大,我很骄傲和自豪,骄傲我的四局不愧是世界500强企业,有健全的组织体系和强大的师资团队;自豪我的四局是这么的伟大,像母亲一样温暖慈祥,哺育和教育着我们一代代人。

培训期间的生活丰富多彩,除了收获到课堂老师授予的专业知识外,我还结交了很多伙伴,大家在一起十分融洽,学会了彼此照顾,彼此关心,彼此帮助。记得最深的就是,我刚到的前两天,因水土不服生病了,大家都非常关心我,班主任老师也非常关切,亲自到宿舍询问我的病情,给我买药,一系列的镜头直到现在都历历在目,种种关怀融化成一股暖流温暖着我的心灵。我在想,这也许就是四局一直传承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企业文化。

还记得在PPT考核环节中,当我站在台上神情自若的演讲着PPT时,看到评委老师专注的目光和肯定的眼神,听到同学为我鼓掌喝彩,我心里万分激动和高兴。我在想,自己何时变得这么自信,以前面对领导都会紧张的我现在也不知道哪里去了。唯有我知道答案,因为我成功了,经过这几天的培训,我收获了很多,相信在我从这离开后,我的工作水平和能力都会有很大的提高,是我的企业塑造和成就了我,感谢中铁四局对我们的关爱,感谢局企业大学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感谢所有老师为我们的辛勤付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