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劳动竞赛显身手,武电男儿竞风流

2017-09-12 17:2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 云

九天的山西省兴县,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兴县项目部参建的山西豫能兴鹤兴县铁路专用线站后工程,房建工程刘家曲装车站施工现场,一行醒目的“大干100天,安全优质完成施工任务”、“安全是你我共同的责任,平安是大家共同的心愿”的宣传标语迎风召展,两台打桩机汽笛轰鸣,高效运转,施工现场如火如荼、一遍繁忙景象。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西豫能兴鹤兴县铁路联运公司组织开展的“大干100天,确保2017年豫能兴鹤兴县铁路专用线顺利建成开通”秋季施工劳动竞赛活动,兴县项目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体参战员工积极响应,踊跃行动。根据房建工程施工地点相对集中、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调配便利的特点;充分利用秋季天气凉爽,气候条件适合土建施工的大好时光;秉承生产房屋优先于生活屋房,地下工程优先于地面工程,主体工程与辅助工程兼顾的原则,倒排节点工期,计划于 11月30日前完成新建信号楼、工务职工宿舍等五所生产、生活用房,建筑面积共计2839平方米房屋主体封顶,生产用房达到设备安装条件的建设目标,为明年开春后四电工程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压力也是动力,项目部在当前施工任务重、工期紧,山区工作生活条件恶劣的情况下,提出了“和气候比比赛,跟时间要效益”的参战宣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此次劳动竞赛活动,切实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继承和发扬中铁人“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保安全,抓质量、赶时间,抢进度。降本创效,实现可持续发展。项目部有信心和决心完成山西豫能兴鹤兴县铁路联运公司下发的各项任务指标,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房建工程施工生产任务。

宣传横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