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切莫再让任性航模逼停动车

2017-09-06 10:0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永翔

笔者得到消息;现在玩航模的人越来越多了,好像如果不能玩玩航模就不能显示自己是一枚科技达人;当然有的人说什么大疆的航模太贵买不起。那怎么办,当然是自己动手啊!是的最近有一个科技达人玩航模就搞出大问题来了。

   河北有一个村民;这个人喜欢玩航模,而且还是自制的航模。看来可能是闲大疆飞行器太贵或者买不起,又亦或是觉得自己作为一个科技达人需要自己动手,硬生生地自己动手做了一个。个人觉得还是一个人才啊!毕竟航模也不是说做就做的啊!还是有很好的技术含量的。当然自己玩玩就可以了;但是这位朋友却在高铁线路附近玩耍,玩笑就开大了。

   他在京秦高铁线路附近放飞自己的航模,但是却因为操作不当,导致了航模时空了;于是它的航模天马行空;飞到了高铁线路上。可是此时的G2604正在高速行驶;不得已只好急刹车。中午把高速运行的高铁逼停了;当然航模也壮烈牺牲了,造成了动车晚点了22分钟。威胁了乘车旅客的安全和动车的行车安全,目前该航模的主人已经被拘留了;玩航模的朋友什么开这样的玩笑。

   顺便提醒大家;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禁在铁路线路范围500米之内放飞风筝、气球等低空漂流物体;对违反法律及危及乘车旅客和行车安全的行为。警方将对行为人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将追究法律责任。切莫任性危及他人安全,逼停动车!安全需要所有人来呵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