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暑运圆满结束,大数据彰显铁路运力

2017-09-03 12:2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智

    中国铁路近几年发展可谓突飞猛进,这给人民也带来了福音,随着铁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人民的出行越来越便捷和舒适了,而今年暑运铁路运能又创造了新的"历史",据有关消息得知,在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中,广铁集团共发送旅客8000万人次,同比增长9.9%;日均发送旅客129万人次,超过今年春运日均客运量,如今的铁路客运量正在不断增强,充分展现了铁路的发展成就,不言而喻,在中国铁路总公司成立起,中国铁路网每年都实施了新的列车运行图,不间断加开热门方向列车,提升自身运力,以最大便利让广大旅客能够平安出行和温馨出行,而随着高铁动车铁路网络不断扩大和完善,从而城市发展已与铁路已经密不可分,随着高速铁路的不断完善,人民的出行也越来越便捷和舒适了,在这次暑运中,高铁动车发挥着重要的"角色",据有关消息得知,广铁集团今年暑运期间,高铁动车共发送旅客5243万人次,占暑运期间旅客发送人数的65.5%,同比去年增长13.3%。其中长沙南站暑运期间发送旅客601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1%,随着高速铁路网不断完善,铁路在不断提升自身服务的同时,也以全新的姿态为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便利和更好的乘车环境,从而让每一名旅客在旅途中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水平、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和更加便捷的乘车体验一直是铁路所追求的。

    随着铁路暑运工作圆满结束,铁路始终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出行排忧解难,始终为旅客的安全出行、平安出行保驾护航,铁路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人民也感受到了铁路发展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