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简单的表扬信

2017-09-01 13:5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留名于旅客,扬名于服务,成名于付出。长久于如初。想在旅客需求处。做到旅客开口前。

 原来事情是这样,2017年8月28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值乘的Z180次列车到达银川站,银川站停时14号乘务员赵春阳在组织旅客乘降,一名大学生说她刚才不小心将自己的车票和身份证掉下踏板下了。由于列车晚点到达,银川站高站台,赵春阳收岗的第一时间就是打起踏板看到身份证和车票在乘降梯的最后一层刚好卡在那个门缝处,如果不及时拿出来一旦开车车票就会随着关门的同时掉下站台,赵春阳当时很快速度的从第三个乘降梯上捡起了身份证和车票,很快就开车了,大家都觉得很惊险,站台通过台的旅客都为赵春阳刚才的行为鼓掌。97年的小姑娘张青霞脸色都显得苍白,激动的对赵春阳说:“谢谢您的帮助,我那一瞬间特别着急,您却奋不顾身想都不想就帮我,您的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赞扬,发扬的。”赵春阳笑着说到:“这都是应该的,本来你们的安全就是我们负责的,保证你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的职责”。用心服务,用情服务,尽职尽责是我们每个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简单的行为,简单的表达,赢得不简单的表扬!

  张青霞就赵春阳奋不顾身的精神为她写下表扬信,以表示她内心对赵春阳的敬佩。这一切的行为都在周围旅客的眼中,旅客都在为赵春阳的精神呼和,我们值得学习,值得发扬...这就是我们“西域巾帼号”的巾帼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