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拾金不眛,传递正能量

2017-08-28 15: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曲延杰

“请问是K1528次车长吗?”2017年8月7日早上六点多,锦州站开车后,K1528次七组车长安福生接到锦州站下车旅客李红英打来的电话,寻找遗落在车上的钱包,钱包内有现金,两张银行卡及本人身份证。

据了解,8月7日旅客李女士锦州站下车后,发现将一个黑色钱包遗落在车上,李女士立即找到车长安福生,车长安福生立即会同乘警来到9车14号下铺,在被子内发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现金2403.5元,还有建行和锦州银行卡俩张,及李女士本人身份证一张。由于因为有现金和银行卡,旅客提出由列车保管。8月11日班组k295次乘务锦州站停,旅客本人和列车长当面交接现金银行卡,旅客同列车长热情拥抱感谢之情,并送来一面《为人民服务,拾金不昧》的锦旗。

列车长安福生表示,及时为旅客解决困难,妥善保管旅客遗失物品是我们客运人应该做的,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服务准则,我们将继续做好“三个出行”服务旅客,奉献铁路,传递正能量。(曲延杰)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