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凡岗位孕育着伟大

2017-08-27 16:3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有一种坚定的信念叫责任,有一种责任叫坚守。

恒诺人把后勤工作交响曲弹唱,房屋补漏,管道抢修,疏通下水,通排粪管、修水龙头、维修线路电照、公寓接待,物业绿化、责任和使命的召唤,他们义无反顾,肩负起服务用户的承诺与重任。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

走过春秋,度过冬夏,工具包穿过工服而挎,随身携带。维修工具却在你们粗糙灵巧的手里,描绘出一幅幅绚丽的精彩画面。没有掌声,没有喝彩,没有鲜花,弹指一挥间,却在工作岗位上奋战了二十多个年华。

日复日,年复年奋斗在一线上,战酷暑,斗严寒,夏日你们顶着烈日,抢修在屋面的高空上修补,汗水浸透你们的衣衫,晒黑了皮肤。披星戴月抢修是你们家常便饭,毫无怨言。疲惫时,就地稍事休息,重新投入维修的队伍中。冬天你们与严寒一争高低,与风雪进行着较量。设备前摸爬滚打,轮班抢修星光下,一次次挥汗如雨,被汗水湿透的棉衣变成了冰甲,不叫苦,不抱怨。

在工作环境的缘故,孩子念书只有妻子一人来关照,面对父母、妻子的埋怨,儿女的“冷眼”,你们总是那样低头不语,任凭妻子儿女们的抱怨,回报只能是一个微微的笑脸。你也有似水柔情,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眺望家的方向,用朴实的话语,诉说离别思念团聚的渴望。平凡之中孕育着伟大,平凡之中蕴含着光荣。这就是平凡岗位上的铁路恒诺人,他们用平凡的岗位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