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17年大学生纷纷上交 入职感悟

2017-08-24 14:1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时光如梭,不知不觉广州分公司的17年大学生已入职1月有余。就在昨天,19名大学生被分配到的5个基层团组织给分公司团委发来了沉甸甸的入职感悟。

19名大学生主要从三个方面:离家后的憧憬、现实工作中的交融和未来企业和个人的前景来描写自己的入职感悟。“2017年7月,我离开了大学那个家,在那个家我生活学习了四年,有许多兄弟姐妹,我妈和谐相处,荣辱与共,每天都充满欢声和笑语。我们不再孤单,而如今,我来到了一个新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这就是大多数大学生离家入职的一个缩影。“态度决定人生,只有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才能级基地工作,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我们自己的工作角色。我们必须认识到勤奋和诚实是非常重要的职业态度,只有勤奋才能积累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只有诚实才能赢得上级和员工的信任。另外,我也会正确认识自己,摆好自己的位置,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和目标,坚定自己的决心和信心”——这也是大多数大学生入职后抱着敢拼敢闯的心态。“将公司的发展辉煌作为自己的目标,将公司的未来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平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员工,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大学生对企业和自己抱有 十足的信心。

分公司团委也会把这沉甸甸的入职感悟保存下来,在19名大学生入职满一年正式渡过见习期后,再发给他们,让他们感受一下当时的热情和憧憬,就作为一个时间胶囊成为这批大学生在成长的道路上的一个缩影。(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