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的行车日记

2017-08-24 13:5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力骅

参加工作已三年有余,还记得那次k690次列车即将进西安南站,突然从防护网旁翻进一个行人卧轨自杀,列车紧急制动伴随着刺耳的长鸣也没有唤醒他,这是我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觉得生命如此脆弱,瞬间消逝了,作为火车司机的我以后的闸把重如千钧。

那天的天气很热,第一次随着师傅处理这种事情,我被恶心的气味熏得呕吐不止。当时指导司机瞿鹏辉也在车上,在我感到无所适从的时候,他对我说:“你刚上班不久没碰见这种事,在旁边看着拍照留证,我来1于是亲自下车动手,快速完成处理。

我不知道指导司机在这件事回去后几天没吃饭,但我明白连图片上安全宣传在拍到这样的状况都为了避免观者不适打个马赛克,那要是真正碰见了,是必须有一颗当大的内心的。

瞿指导用他的果断和坚毅使此次事件的危害降到最小,在考虑到新人的接受程度上给予了包容,同时也给年轻的新人上了一课鲜活的应急事件处置。也用实际行动使胸口的党徽更加富有其含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