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草根“朗读者”

2017-08-18 09:5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8月17日,安康机务段机关楼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辉煌与梦想》青工读书成果演讲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各车间的12位选手蓄势待发、一决高下。

该比赛的12位选手是各部门经过海选出的“种子选手”,赛前采取抽签制决定出场顺序,“聘请”各科室6位领导担任比赛评委,该段团委还特别邀请了局关工委副主任、局关工委安康指导组副秘书长莅临比赛现常所有选手的稿子都是出自自己之手,比赛时全部采取脱稿“表演”,不仅质量高,而且发挥好,字字吐露清晰,句句铿锵有力,人人精彩新奇。在座的观众也是看的不亦乐乎,看到精彩的瞬间不忘拿出手机将画面“定格”,听到激励的话语不忘拿起笔留下痕迹,或许他们正在幻想有一天台上站着的也是闪光的自己。12位选手激烈角逐、难分伯仲,最后评选三等奖3位,二等奖3位,一等奖2位,重点强调的是所有选手中的前三名均只差0.01分,也证明了4号选手吕帅场上所说的“细节决定成败。”

该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助推党员“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激发新入段职工学习兴趣,在该段党委的组织和关怀下,入段新工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已刊登通讯报道10余篇,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内实外美、平安和谐安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作为青工代名词的我,有责任并且有义务去学习前辈们的精湛技术,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比赛选手段国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