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启智能点餐的高铁外卖

2017-08-17 19:0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梦琳

7月17日起,铁路部门将在全国27个大城市试点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支付宝和微信等方式在线付款。更是丰富了餐食选择,引进社会品牌,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7月21日 人民网)

       从铁路部门公布此利民举措后,“高铁外卖”一词迅速蹿红。在惊喜于人们以后乘坐高铁时,终于可以摆脱用餐简单化、选择单一化的点餐模式,又不得不赞叹铁路市场化的快速发展与坚定信念。

       2016年双十一来临之际,铁路部门顺应潮流,推出了“高铁快运”。而高铁快运的亮相,也刷新了人们对快递的浅层认知,原来在互联网时代的影响下,快递也可坐上飞一般感觉的高铁秒送到家。现如今,铁路部门又推出一项利民举措“高铁外卖”。一经推出,其关注度居高不下。由此可见,铁路部门推出的这一利民举措正中人们下怀。

      以往乘坐高铁时,每每到了用餐时段,因车上可选餐饮品种有限,可供选择单一化,心中不免觉得有些遗憾。高铁外卖的出现,无疑是解决了这一难题。以后乘坐高铁时,既可以尽情欣赏沿途美好风光,又可以尝尽高铁途径地区的各种美食。岂不快哉?

       高铁外卖点餐模式的开启,同时也开启了人们品尝美味的舌尖之门,也让人们对中国铁路有着越来越多的期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铁路部门会推出越来越多的便民利民举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