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深化改革逐步走出低谷

2017-08-16 17:0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网评人 徐婷婷

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8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在今年6月下调铁路电气化附加费的基础上,取消部分货运杂费收费项目。

铁路货运虽暂时处于低落时期,货物量大不如前。但在社会物流中依然是不可或缺的角色。此次货运改革,是对社会经济情况的一次合理分析。在降低社会物流成本的基础上,加强了铁路货运的社会竞争力,从而推进铁路货运迎来第二春。

但改革并不是一蹴而就,二次铁路货运成本的降低表明了如今铁路总公司深化改革的决心,通过降低物流成本,加强铁路货运服务等举措,促使铁路货运不断改革发展。

不断深入的改革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不久的将来铁路货运将走出低谷,在国民经济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网评人 徐婷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