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宝妈盗走商场衣物被取保候审 哺乳期过后在逃跑途中落网

2017-08-15 14:0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镜头前,一位年轻女售货员泣不成声,重复着:“我也没有想到,我也没有想到……”这句话。这位泪流满面的女子是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王府井百货一家服装店打工的售货员,她告诉记者:“2016年6月11日下午17时许,一位二十多岁的女子来店里试衣服,挑选了很多件就进试衣间试衣服去了,当天顾客比较多,在她去试衣服的时候就又接了另外一位顾客,等再回来找她的时候就不见了,之前挑的衣服也都拿走了。店里都是谁的顾客谁负责,那些衣服价值6920元,都要我赔可怎么办啊,我把这事告诉经理,经理报了案。”

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鼓东派出所立案侦察,通过商场视频监控,确认犯罪嫌疑人为吉某。经讯问,吉某为四川省越西县人,来福建打工并成家,正在哺乳不满一周岁的婴儿,自称喜欢该品牌衣服很久了但买不起,于是产生了盗窃的想法并实施。因吉某处于哺乳期,遂对其取保候审。据警方消息,哺乳期满后,在对该案继续侦察的过程中,民警多次通知吉某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但吉某无正当理由至2017年6月拒不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当月12日,查到其逃往四川老家,同日将其列为公安部网上通缉逃犯。

8月12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在值乘的K196次旅客列车上开展查缉比对工作,列车运行至宣汉到万源间,发现了乘坐在15号车厢的在逃人员吉某,支队立即部署警组对该名在逃人员进行抓捕。吉某自称听说警察知道她回了四川,于是乘坐火车由成都东前往包头。经讯问,吉某对其 2016年6月11日在福州市鼓楼区王府井百货实施盗窃被抓获,后取保候审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的事实供认不讳。现警组已将吉某移交安康车站派出所。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