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双语播报,便利外国旅客乘坐

2017-08-14 09: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莹

我国地域广阔,有很多美丽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很多国外的游客来我国旅游。同时随着我国的快速发展,我国各方面进步都十分的大,尤其是在交通运输方面,铁路客运的快速发展使人们出行的便利性大大提升,也更加便利国外旅客来我国进行工作和旅游。海南自然风光优美,是我国的旅游大省,铁路客运在海南发展的速度也十分的快。8月7日起海南环岛高铁正式实行双语广播播报,便利了国外游客来海南游玩。

8月7日起海南环岛高铁正式实行双语广播播报,是我国高铁与时俱进的表现。高铁动车组是铁路客运的最新产物,世界上拥有高铁的国家并没有多少,我国的高铁发展的速度很快,如今已经是世界一流的水平。其高铁的快速发展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人民,让人民的出行质量更高。高铁动车组采用的大都是最为先进的技术,其自身的发展就是在不断进步之中的,此次我国海南高铁采用双语播报,正是海南高铁与时俱进的表现,社会在快速的发展中,高铁只有不断的发展才能更好的满足社会的需要。

8月7日起海南环岛高铁正式实行双语广播播报,可以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来海南旅游,对海南旅游业的发展有着一定的帮助。海南是旅游大省,每年接待的游客数量都是一个很大的数字,旅游业的发展对推动海南省整体的意义有着巨大的作用。在来往的游客中,不仅仅有我国国内的游客,还有着很多国外的游客,因此如何便利国外旅客出行也十分重要。高铁动车组是海南省极为重要的一种交通工具,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乘坐,其中也包括很多国外旅客,若是只采用中文播报,国外游客就会在乘坐过程中有一定的麻烦,其出行就不会便利和轻松。我国高铁部门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将海南高铁播报的模式定位双语播报,使高铁动车组更能满足海南省的需要,也间接带动了海南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8月7日起海南环岛高铁正式实行双语广播播报,是我国高铁服务质量提升的表现,还可以给国际友人留下一个更好的印象。我国做为一个大国,必须要重视在国际上的形象,如此更加利于我国在未来的发展。国际形象的树立是一点一滴积攒起来的,其方式就是从一些细节入手。高铁动车组是我国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不仅在国内发展很快,而且在国际市场上也取得了一定的地位。因此很多外国人也会对我国的高铁动车组有所了解,来到我国后自然也十分愿意乘坐我国的高铁动车组出行。再加上海南省位置特殊,每年来往的国外游客很多,因此十分有必要在高铁动车组上进行双语播报,这样对提升我国的形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钟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