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奖金发给安全守护人

2017-08-09 16:3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 &n

本站消息 8月5日,神朔铁路分公司机务段审批并下发了2017年5月、6月的行车奖励,对在日常工作中防止事故和发现行问题的人员予以奖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共20人获得奖励。

2017年5月10日,神朔铁路运输处神朔电力机车队司机段智韦、学习司机田茂煊正常担当834#机车牵引任务,处于下行列车作业时,当运行至贺职至三岔间186+000m处,正与上行列车交汇时,此时,细心瞭望的乘务员发现该上行列车尾部最后一个车辆有冒烟现象,乘务员立即用列车无线调度通信设备通知该故障列车、临近车站及朱盖塔分段运转车间,有效的防止了一起重大的列车事故,获得神朔公司南杰总经理的表扬,并亲自签批了5000元重奖;2017年5月26日,当时正值中午13:30左右,烈日当头,户外温度高达35℃左右,神朔电力机车队副队长李林、助工叶发波头顶烈日在朱盖塔库内巡查,当巡视至朱盖塔库内13道时,发现6203#机车A节受电弓处于升起状态,但司机室、车下均无作业人员,副队长李林立即联系朱盖塔分段运转车间,运转车间告知机车处于库内段备机车,李林立即上车检查,判断为受电弓传动风缸支持瓷瓶破裂导致的,副队长李林、助工叶发波对此情况向朱盖塔分段运转、行修组、神朔电力机车队领导反映,防止了接触网事故的发生。朱盖塔机务分段领导对此事非常重视,对李林、叶发波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并对防止事故按照《安全质量监察通知书管理办法》防止事故奖励标准第57条奖励1000元。

奖励是一种激励措施,也能在职工中树立良好的工作典范。在“安全是天,责任重于泰山”的大环境下,神朔铁路运输处各级管理人员及各位乘务员们时刻牢记并践行此要求,职工们在得到奖励的同时还利用学习会、微信平台广泛宣传先进,学习先进。(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  崔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