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表扬信

2017-08-07 13:4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宁红 宁卫

北京铁路局客运段领导:

2017年8月4日,我们一家乘坐G530次列车从桂林返回北京。途中,我80多岁的老妈在驻马店北站漏乘。后在G530、G528次列车乘务员和驻马店北站工作人员的共同帮助下,老人平安返回北京。G530、G528次列车上各位乘务员和驻马店北站铁路工作人员的尽责尽职的工作态度,温馨热情的服务方式,使我们非常感动!特向北京铁路局客运段领导表示我们的谢意。

当时,G530列车驶出驻马店北站,我们眼看着老妈一个人孤零零留在站台,身影越来越远,真是焦急万分,不知所措。老妈已进耄耋之年,尽管身体尚好,可是当时她身上没有带钱,手机也没带,非常无助。慌乱中我们找到列车乘务员。乘务员立刻向列车长汇报有老人漏乘的情况并安慰我们不要着急,铁路上能够帮助我们解决问题。乘务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真诚的话语使得我们镇静了下来。此时,列车长立刻和驻马店北站进行联系,得知站台的工作人员已经接到了老人。列车长迅速确定了我妈妈可以转乘的下一班列车并与车站和相关列车联系。20分钟后,列车长通知我,驻马店北站的工作人员已经将老人安全送上了从武汉至北京的G528次列车。很快,我们又接到了G528次列车列车长的电话,他告诉我们已经把老人安排在餐厅,请我们放心,他会负责一路照顾老人并把老人送到北京西客站出站口与家属汇合。5个小时后,我们在西客站站口顺利接到了老妈。老妈见到我们,告诉我们在G528次列车上,得到了黄志军列车长和各位乘务员的热心照顾,紧张情绪很快消失,安心回到北京。而黄列车长把老妈安全交给我们后,就离开了。望着消失在人群中的黄列车长的背影,我们心中非常感动,感谢这些优秀的乘务员,他们所做的一切,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铁路人为人民服务的尽职尽责的精神,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及相互关爱。同时,各位乘务员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很强,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对漏乘问题的解决,及时缓解乘客的慌乱心态,减少连带问题发生的几率。

我们非常的感谢各位乘务员把老妈安全送回!仅以此信表达对各位的感谢及敬意!也希望铁路方面,能对这样的员工进行表扬!

漏乘老人的家属:宁红  宁卫

2017年8月5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