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八一献军礼,铁路共军魂!

2017-08-01 09:2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冠勋

铁路人和军人都具有着光荣的军魂。

不辱使命,敢于担当。保家卫国、救灾抢险,不管哪里自然险境恶劣,哪里就有我们的军人第一时间抵达救助,对待艰苦条件义无反顾,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不管哪条轨道面临破损危险、哪条线路受灾停运,哪里就有我们的铁路职工迅速施工,为了旅客抵达目的地,通宵达旦抢修恢复通行。天灾不由人,抗灾不由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军魂,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心系职责,勤于奉献。军人当兵入伍后因训练和执行任务等,很少有时间回家陪伴家人,节假日即使有休息也是和战友一起度过;每逢节假日是铁路客流高峰,铁路人会加大力度在各岗的值守工作,许多铁路人大年三十都奋斗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军魂,没有个人利益的私心。

     听党指挥,忠于人民。军魂融入灵魂里、战旗永随党旗飘,军人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听从党的指挥,对党保持绝对忠诚;车头直奔彩头开、路徽永伴党徽旁,铁路人坚决听从党的领导,始终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安全优质、兴路强国,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紧随党的正确部署方针,使我国铁路交通更加蒸蒸日上。军魂,没有政治信仰的背叛。

     有种职业身份叫铁路人,有种光荣信仰叫军魂。

     正如那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感恩、共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