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快递上门服务更贴心

2017-08-01 09:2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利芬

从铁路部门获悉,京津冀货物快运列车提升服务,为三地中短途零散货物和小批量货物提供快运直达服务,为沿线小微企业、普通市民提供“铁路快递”新选择,有效缓解公路交通拥堵。京津冀铁路零散货物快运还开通接取送达上门服务,只要送货人在办理寄送业务时写明指定的送达地点,收货人就能享受“快递上门”服务。(北方网  7月31日)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各种交易都是在电脑和手机上轻轻点击“确认”就操作完成,因而铁路货运、汽车、航空等各种交通工具成为了经济发展的搬运工,特别是对于大件和批量产品,铁路货运成了运输的主流。如今各种微商、淘宝的兴盛,各种快递小件也每天不断在普通市民中穿梭,铁路新增“上门服务”接取零散货物,方便沿线居民和企业,让他们轻松地感受到铁路快递的快捷、安全和贴心服务。

  铁路快递上门服务的开通,不仅说明了铁路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理念,而且将会使更多的人民选择铁路快递,特别是高铁快运,朝发夕至,大大的节省了物品在运输中的时间,因而不知不觉地提高了物品的价值,比如快运水果能在一天之内从树上摘下来运行几百公里后马上送进顾客的嘴里,这对于人民来说无疑是一种极高的享受,促使生活水平的提高。(张利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