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0周年阅兵 铁路与祖国同行

2017-07-31 16:3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永翔

   最近最大的新闻莫过于90周年阅兵,笔者得到消息:关于此次阅兵铁路部门动用了最大的力度来保障此次阅兵的顺利举行。为这一普天同庆的盛事,铁路部门与国家同行。

  昨天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在关注一件盛事;那就是我们国家90周年军演,的确90年前南昌城头一声暴动;我军从此拥有了自己的武装力量。开始把革命的面貌带向一个新的格局;今天我们身处和平盛世当不忘记方年筚路蓝缕的艰辛旅程,于是当此盛举90年后我们国家在内蒙古朱日和镇举行阅兵;以缅怀当年的盛事。身为国人无不激动以至于涕泪泗留,然而大家是否知道为此次阅兵式提供强有力保障的幕后英雄,那便是我们铁路部门;下面请随我的笔尖来感受一下。

   本次90周年阅兵式一共有12000名官兵参加;6000余台(套)装备,还有诸多的后勤物资装备是如何到达内蒙霍林郭勒旗苏尼特右旗古朱日和镇的吗?朱日和火车站,始建于1954年,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隶属于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车务段管辖,目前为四等站。曾多次被评为铁路局先进集体、先进中间站和“福生庄”式先进集体。那就是铁路运输。没有错所有的武器装备都是用特殊的车辆装载一路北上运输到朱日和镇;

  是的!我们国家强大起来了,我们的军队一次次的军演展示了我们国家的肌肉,随着我们国家一起强大起来的不仅仅只是经济;铁路也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现在我们国家的高铁和我们的军队一般崛起于穷困;身处和平盛世的我们感谢我们国家的脊梁-人民解放军。我们铁路部门的一分子也必当尽心尽力干干着份平反而伟大的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