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复兴之路 联通你我

2017-07-28 09:2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永翔

笔者今日得知;为了测试高铁快速运行时的信号,保障用户体验。高铁上开视频会议“视频很流畅,铁路部门很认可”,复兴号上,中国联通邵广禄副总经理现场调度指挥高铁网络保障。高速铁路高速上网,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前一段时间“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沪线上投入运营;一时间舆论沸腾,大众瞩目。所有的关注都来到了这辆动车组上;以至于刚开始运行的前几天一次小晚点都被媒体大肆报道。当然最近关于高铁的好消息不断;先是有高铁点餐这样符合消费者习惯和良好体验的功能上线。再有就是与联通的合作。

   一直以来对于离开手机半个小时就是酷刑的我们有一个痛点,那就是在座高铁动车时不能稳定的上网;且不说“复兴号”上标配WIFI网络;亲们,是标配无线WIFI埃厉害了吧!但是毕竟标配WIFI的车型也就是那么屈指可数的。现阶段太少了;那么上网又是刚需。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我认为这需要和运营商强强联合起来,于是联通便来了。

     今日的测试中,中国联通公司邵广禄总经理在动车高速运行的情况下发起了视频会议。是在复兴号350公里运行时速下进行的;聊天非常顺畅,整个过程中没有任何卡顿,而且声音传递也是非常清晰的。体验可以说是堪称完美,而且联通公司总经理邵广禄还要求总结经验。并且表示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挑战;当然我们相信联通公司一定会有更完美的解决方案。为我们乘客提供更好的网络更好的旅行体验;

   中国的高铁事业在当今世界那自然是独树一帜;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先进前沿,“复兴号”的命名告诉我们;我们国家的高铁事业已经有上了一个新台阶。在复兴之路上联通你我;我们携手走下去,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旅行体验。这便是我们的愿景;记得我的老师曾说;我们的事业不会煊赫一时,但将永久存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