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化安全发展,提高安全意识

2017-07-24 09:4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花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讯 刘文花)为了更好地开展机~天区间基坑施工进度,提高每一位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成都地铁工区于2017年7月22日12:0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活动,工区各个作业班组以上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分为《施工现场安全事故案例教育》和《工程施工模板脚手架坍塌事故解析》两部分,时长120分钟,安全事故是血的教训,让我们每一位员工对安全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谁都知道安全关系着我们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快乐,但是在现在的日常工作生活中仍大量存在思想麻痹,习惯性违章操作的不良习惯,通过观看警示片在今后的施工中旨在发现漏洞、找到短处,从而更好地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权,走在时间前面,跑到事故前头,强化安全发展,提高安全素质。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还将继续组织全体一线员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希望通过观看警示片,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震撼人心的事实,唤醒职工的安全意识,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