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当高铁成为移动美食城

2017-07-18 15:5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评论员:楼晨亮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此前发布的消息,自7月17号开始,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预订,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 此次网上订餐试点,涉及全国27个车站,主要是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沈阳、长春、武汉、济南、福州、厦门、长沙、成都、重庆、兰州等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高铁站。 ——《中国新闻网》    

高铁可以定外卖了。这一消息不知打动了多少“吃货”的心0以后坐车再也不用带着大包小包的零食赶高铁了。”这句话不知道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之前坐高铁因为旅途难免会无聊,所以我们都会带着大包小包的零食上高铁,而且高铁上的商品普遍较贵,而且品种单一,少了更多的选择。而现在高铁开通了外卖服务,我们就不需要像之前那般带着大包小包的零食上高铁了。我们的旅游出行也将更加的便利简洁。只要带上手机钱包,我们就可以踏上一段旅途。在坐车途中如果感觉到饿了,只需要用手机点餐,我们就可以享受到精致可口的饭菜了。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再为车上的用餐问题而烦恼了。

吃货的福利也来了,每次坐车感觉错过途经站的美食时的那种遗憾,现在高铁外卖可以帮你解决这一苦恼了,不需要下车就可以享受到当地的美食,我们可以一路享受着美食到达目的地。高铁外卖不仅便利了我们的旅途生活,还可以沿途欣赏美丽的风景享受各地的美食,愉快地度过我们的乘车出行时间。

暑运来了,乘车儿童也越来越多了,在车上用餐一直以来都是广大旅客的一个心结,孩子们是家里人的宠爱对象,可说是想吃啥有啥,可是由于受列车性质的影响,孩子们在旅途中没有多得选择,只能“被迫”吃盒饭。而从现在开始,家长们再也不用为车上的就餐单一问题而烦恼了,孩子们再也不会因为车上的就餐问题而害怕出门旅行。   

如今高铁不单单只是移动的家,更像是一个移动的美食城。以前我们为了美食而东奔西跑,现在只要踏上列车美食就能送上门。(评论员:楼晨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