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炎炎夏日,有一缕清风徐徐吹过

2017-07-18 08:2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通讯员蒋辉报道:7月14日13时许,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普刚在随州车站进站口值勤时,在安检仪处捡到一个无人认领的男士黑色单肩背包,内装现金1800余元,身份证1张,充电宝2个,经过车站广播找到失主赵先生,并将单肩包归还。

7月11日17时许,该所民警刘昌浩在安检仪处捡到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男士手包,内装现金2800余元,银行卡5张,经过车站广播找到失主蔡先生,并将手包归还。同日17时10分,民警刘昌浩又在安检查处拾到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女士挎包,内装现金300余元、手机1部、身份证1张等物,经过车站广播找到失主周女士,并将挎包归还。

7月8日12时许,该所民警高春保在安检仪处拾到一个无人认领的女士黑色挎包,内有现金900余元及价值1600元小米手机1部,经过车站广播找到失主邹女士,并将挎包归还。

在炎炎的夏日,随州铁警在做好暑运安保工作的同时,还立足岗位向旅客奉献爱心,犹如一缕清风徐徐吹来,让无数旅客倍感清凉和惬意。据随州车站派出所所长吴辉介绍,今年暑运以来,该所民警已经为旅客找回遗失财物20多件,价值5万余元。当从铁警手中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财物时,旅客们都感动得连声称谢,还有的旅客送去锦旗以表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