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网上订餐,温馨旅客旅途

2017-07-18 08:2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晋

从7月17日起,铁路部门将在全国27个大城市试点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支付宝和微信等方式在线付款。更是丰富了餐食选择,引进社会品牌,为旅客提供更多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人民网)。

在当今的中国,手机已经充斥在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滴滴打车、到携程旅行、美团外卖,再到手机支付,手机方便着大家的衣食住行,为我们带来便捷。

此次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无疑是铁路部门的一次进步,从过去相对封闭餐食模式到现在多元化的食品选择,不仅仅是一个技术环节的改进,同样也体现了铁路部门更加包容、进步的管理方法,与时俱进的创新思想,也是铁路部门积极融入市场的举措。但需要注意的是,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与过去传统的列车餐食模式相比,生产线拉的更长,需要监管的环节也会增加,食品安全隐患也会增大,因此铁路部门需要制定切实有效的安全措施,严格执行相关标准,切实保证食品安全。

我们可以预见到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多的车站开通互联网订餐服务,铁路部门也会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的食品,更加周到的服务,促进旅客温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