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情不改,服务心不变

2017-07-14 15:5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娟

从铁总获悉,2017年暑运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历时62天。暑运期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98亿人次,同比增加497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965万人次,增长9.1%。

      一直以来,铁路作为大众化交通工具是人们出行的首选,铁路也为其出行提供了经济、快捷的服务,尤其是近几年来高速铁路的迅猛发展又为旅客们带来了舒适、温馨的服务举措。

      铁路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旅客的需求也随之发生着变化,对服务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铁路部门为如何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着实服务好每一位旅客而日益努力着,探索和研究从未间断过。

      众所周知,目前铁路乘车的一大难题就是购票难,尤其是暑运、春运等时间段更甚。回望一下,其实铁路部门一直在竭尽全力解决这个人们关切的问题:从窗口购票到电话订票再到如今家喻户晓的网络购票,可以说是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满意的车次、坐席的车票,让人欣慰;同时,铁路部门还不断地优化服务环境和态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让人欣喜。

      笔者认为,在当前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只有树立新品牌,提升心服务,让优质服务与大众需求同步,才能不断促进企业的发展,立于不败之地。(刘丽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