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灾害面前,请给铁路部门多一分体谅

2017-07-05 10:2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敬人

受湖南、贵州强降雨影响,截至7月3日,广铁管内共有50余趟列车停运。汛期以来,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输安全,万余名铁路干部职工全力抢修水害线路。(7月3日湖南日报)

相信大家跟笔者一样,近期都在持续关注着这场席卷全国多个省份的强降雨,可以说,这次的强降雨,使多个城市受灾严重,自然灾害的破坏力是无法预估的,也是人力不可抗拒的,但我们能够减少灾害带来的损失或者扩大化。

因此,当笔者看到“广铁管内共有50余趟列车停运”这则消息时,笔者是为咱们的铁路部门点赞的。因为,只有停运,才是切实的保护广大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才是真真切切的为广大旅客的生命负责。如果由于停运列车,造成部分旅客行程安排的延误,还请不要责怪咱们的铁路部门,因为这也是迫不得已而为之的,请给予份体谅和支持。

“汛期以来,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输安全,万余名铁路干部职工全力抢修水害线路。”,由此可以看出,铁路部门为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及时反应,切实解决问题,全力抢修线路。这样的新闻,相信你也跟笔者一样,听过很多了,可能你已经不以为然,或者说习以为常了。这恰恰体现了铁路部门,面对这样的自然灾害,一直以来都是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解决的,切实是为广大旅客出行着想的。

  在此,笔者想说,自然灾害面前,为了您的出行安全,请给咱们的铁路部门多一分体谅,多一点时间!(黄敬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