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随机应变的中国铁路

2017-07-05 10:2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敬人

7月1日,为期62天的2017年铁路暑运拉开帷幕。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图。中国铁路总公司预计,暑运期间,全国铁路发送旅客将达5.98亿人次,同比增加497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965万人次,增长9.1%。(7月1日中国新闻网)

当笔者看到这则消息时,由衷的为我们的铁路部门竖起了大拇指,能够满足如此巨大的运输量,委实不易。为了配合暑运,全国铁路自7月1日零时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图,除日常开行的旅客列车外,安排增开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46对,高铁实行高峰运行图。

由此可以看出,我们的铁路部门,一直在为广大旅客着想,切实履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我国的铁路这些年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尤其是动车组列车,已经成为我国的一张名片。为什么我们的铁路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那就是我们的铁路部门时刻不忘“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人有着同一个目标,劲儿往一处使,想不成功都难!

铁路部门的便民体现在方方面面,比如说购票方式,从最初的窗口买票,到现在的多种购票方式并存的良好局面。候车大厅舒适的环境,列车上WIFI的增设等等,各种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切切实实的是“人民铁路为人民”。笔者有理由相信,只要朝着既定的方向前进,咱们的铁路必将有个美好的未来,广大旅客出行必将越来越方便快捷!(黄敬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