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岛地铁四号线08工区项目部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7-06-28 12:3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伟、朱蕾

6月27日,结合“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相关要求,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土建08工区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项目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消防演练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围绕灭火器的使用、应急知识、自救互救、避险逃生等内容展开,项目专职安全员进行了现场讲解,参与演练员工分批次进行了现场灭火操作。通过培训和实操,让大家懂得了突然火情时的科学施救方法和避险程序,起到了较好的演练培训效果。(程伟、朱蕾)

IMG_20170627_07163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