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七局埃塞83.4项目部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7-06-27 16:2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梦芸

6月23日,中铁七局埃塞83.4项目部会议室灯火通明。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开展“庆七一、履合同、争先锋”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党史和党章,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历史、不忘初心。重点学习了党的纪律,诫勉各位同志要严守党的纪律,严格自律,根据党章的要求和规定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由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大家结合自己在项目部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学习,改正缺点,不断进步。

最后由项目经理总结发言。他表示,目前项目部处于雨季,施工生产面临各种困难,工期紧、任务重,各位党员同志要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战胜困难,在项目部的生产经营中带好头,为项目部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和圆满的履行合同做出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