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从你我做起

2017-06-23 09:1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都地铁水电四局项目部 乔永慧

(成都地铁水电四局项目部 乔永慧)  安全对于每个人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个人安全才能家庭幸福,公司需要安全才能顺利发展。所以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中国水电四局积极响应,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以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讲话为指导,强化了安全思想,并贯彻落实了中国水电四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会议精神开展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全员安全素质提升工程“等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了红线意识,落实了安全责任,完善了安全设施,普及了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文化,为工作环境注入了一股安全之风。使我们在盛夏时刻不因酷暑遗忘安全,而是牢记了安全,时刻谨记了安全第一。

为了我们企业能更好更快的发展 ,为了我们生活和谐美好,让我们以事故教训为戒,从小事做起,从安全做起,真正将安全记在心中,为企业和自己创造出一个美好安全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