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防暑降温小事见真章

2017-06-21 09:2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雪

炎炎夏日,在太阳的炙烤下现场施工人员汗流浃背身体水分大量流失,如果此时提供一瓶冰镇的雪碧,感受一下透心凉的感觉,不用说,肯定爽到爆!对不起,原谅我们不能这样做:一时的冰爽感觉固然美好,但冷热交替可能会引发身体的不适,造成意外伤害,出于安全考虑我们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健康安全持续有效的方法。

进入六月以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从小事做起,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和夏季高发疾病预防工作落到实处:风油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人人有份,并留有余量,有需要者随时领取;绿豆粥、绿豆汤和其他降暑食品水果食堂交叉供应,享受美食的同时储备抵御力。小小的医药箱内纱布、绷带、碘伏、创可贴、云南白药喷雾剂、消炎药等各类急救药品一应俱全;办公生活区定期消毒清理,防苍蝇、蚊虫滋生和疾病传播。

“以人为本”也许我们走的不是很快,但是从未掉队,一直秉承事小为之的理念在前进,未来的几个月里继续坚持、继续努力,与高温天气作斗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