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旅客有家一般的感觉

2017-06-21 09:1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鹏 冯继英

端午虽只三天,现如今,千里之外,也就几个小时,走亲访友、出门办事、踏青旅游、陶冶情操,何乐而不为? 面对出行人口的激增,现有的运输模式难免捉襟见肘,满意满足人们的出行要求,为此铁路部门通过加开临客列车、高铁增开动卧增大运力,同时,各个设备单位提前布置、合理安排,确保设备安全,确保运输畅通,真正的为民众的出行保驾护航。与此同时,通过“广州铁路”、“路路通”、“铁有用”等微信,贴近现如今人们信息的获取渠道,为广大乘客及时知晓资讯信息提供多重平台,方便旅客快速查询出行信息,合理安排日程,让旅客充分的享受五一小长假,畅游祖国大地,实现自己的出行梦。

铁路开展的以“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为主题的“三个出行”活动,从旅客购票、候车、进站、上车到出站的全过程、全方位的为旅客的出行着想,将旅客的需要当做自己的事情去解决,将服务旅客的内容更周到、更细致、更实用,而不是为了宣传去搞令旅客反感的花架子。随着“三个出行”活动开展的常态化,铁路为旅客服务的内容会更细化、更充实,让旅客感受到坐火车旅行如在家一般踏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