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时刻铭记铁路安全

2017-06-21 09:1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鹏 冯继英

《韩非子·喻老》:“知丈之堤,以蝼蚁之穴溃;百尺之室,以突隙之炽焚。”安全无小事,这是用鲜血换来的。

作为一名铁路的线路工人,日常工作看起来是繁琐和无趣的,巡查、维护、保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要安全意识时时铭记在心,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必不可少。

回顾以前发生的安全事故,既让人感到触目惊心,又让人因人为的疏忽引起的事故感到叹息。警钟长鸣,历史教训不能忘记,我越来越感觉到身负责任之重大,工作中事无巨细,安全第一。

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在工作中克服侥幸心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改正,绝不得过且过,敷衍了事。

事实证明,我们在努力为铁路运输的安全生产事业积极地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领导们的莅临观察,员工们的兢兢业业,使我们的业绩在安全这个框架内锦上添花。让我们全局员工调动起百分之一万的激情,利用一切有利的条件来共同为铁路安全事业的发展而拼搏努力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