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的铁路职工

2017-06-21 09:1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鹏 冯继英

当我做在车厢里的时候,就能看见窗外有好多穿黄色马甲的人,其实他们就是铁路的线路工。有的人会以为是监狱的劳改,这样认为你就是错的。虽然他们干着最辛苦的活,每天风吹日晒,可他们都是为我们旅客,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乘车环境! 

每次看见列车从他们刚刚作业完毕后的地点安全平稳通过的瞬间,他们心里一定觉得特别欣慰,因为铁路部门的安全有他们一份汗水在里面!他们在保护着线路的安全和畅通。 

线路工是全国铁路工务系统最基层的工种之一,它承担着的是铁路维修保养任务。一年四季,不论严寒酷暑,他们都是风雨无阻奋战在铁路线上。为的是让旅客能舒适的在车厢里享受旅途的愉快!为的是能保证旅客列车的正点运行和火车的运行安全,我深知铁路线路工人的疾苦。日出而征,日落而归,风餐露宿,不辞艰辛。为了实现中国铁路快速发展的总体目标,铁路线路维修工作标准逐步提高,维修工作量相对加大,他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他们是用脊梁托起了千斤重担,筑平安舒适根基,他们甘于奉献,勇于创新!这就是我们最“美”的铁路职工。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但是你们有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铁路线路工,他们在万里铁道线上忙碌着,他是铁路整体队伍中的一部分,更是中国改革后新成立的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基石,我们乘客和全国人民谢谢你们辛勤的付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