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运输带来“凉爽”暑运

2017-06-21 09:0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智

  记者14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暑运将至,为做好暑期旅客运输工作,中铁总出台2017年暑期旅客运输工作方案,预计暑运期间全国铁路发送旅客5.98亿人次。(6月15日新华网)

      每年七月,运输业一年一度的“暑运”就像是定期盛开的鲜花将如期而至与大家见面,铁路作为交通运输业的“扛把子”,能不能把“暑假作业”写完、写好,就看“老铁”的实力了。铁路运输是一项千头万绪的工作,所谓“先知三日,富贵十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科学的计划安排以及充分的准备是完成运输工作的基础!

       随着高考结束,暑期的日益临近,学生购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根据购票规则,互联网电话购票可以提前30天预售车票,火车站售票窗口、各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可以提前28天售票。按照这一时间计算,目前,学生旅客已经可以购买到7月中旬的车票了。

       众所周知,铁路改革的不断深入,铁路部门不仅在运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服务上也有了诸多改善,例如新媒体平台上的站务和票务信息、“旅游专列”的增加等等,这些增加的服务项目都是丰富了旅客在旅途中的选择,如此在运力上保障了旅客的出行,更在服务上为旅客奉献了一个“凉爽”的暑运之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