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打造暖心暑运,铁路竭诚助您出行

2017-06-21 08: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名强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出台了2017年暑期旅客运输工作方案,今年铁路暑运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62天。暑运期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98亿人次,同比增加497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965万人次,增长9.1%。(人民铁道网)

暑运期间,铁路出游客运市场需求旺盛,旅游观光、休假度假、探亲访友、学生往返等将会迎来高峰期,旅客将会集中出行,去探索大自然的美好、或是去享受美好的假期。针对旅客集中出行、客流量大特点,铁路部门将进一步提质增效,挖潜提升运输能力,最大程度满足广大旅客的需要,竭诚为旅客提供温馨的出行服务,助力旅客暖心出行,打造一个暖心的暑运。

提质增效,新图新运力。实行新运行图,重新调整和完善列车运行图,从7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实行暑运图,增开跨局中长途旅客列车46对。针对暑运及新线进一步开通运营,铁路部门通过增开列车、扩增和重联列车编组、高铁高密度开行等方式挖掘铁路客运潜力,大大提高铁路运能,使铁路客运的运力进一步提升,进一步更好的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助力旅客轻松出行,使这个暑运旅客的出行变得更加的便利、暖心。

提升服务,暖心旅行。暑运期间,铁路部门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暖心的旅行环境。通过竭诚提供良好的服务,不断改善旅客的售票、候车及乘车环境,在售票时加强客运、售票、乘务等部门的工作对接,充分考虑旅客需求,从购票、进站、候车、乘降及出站等一系列流程方面优化改善,做好重点旅客的服务工作。同时保持售票厅、候车室及车厢内环境干净、舒适,让旅客有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在客流高峰期更是不断强化售票组织,充分发挥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的优势,增加购票、改签退票窗口,设置绿色通道、爱心通道,让旅客感受到铁路的暖心服务,方便乘车。

暑运即将来临,为了让旅客的出行更暖心,铁路部门也一直在努力,通过调整列车运行图、更大的提升运力,竭诚、用心提供优良的与人民出行需要更加吻合的旅行服务,为旅途增添更多的温馨,让人们旅途出行更加便捷、暖心,让暑假的每一段旅行变成一份享受,让暑运的旅程都变得诗情画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