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参与建宁县徒步行走活动

2017-06-07 09:1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屠川东、唐里

本站福建建宁讯 6月4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由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带队参与福建省建宁县环保局组织的“6·5”世界环境日徒步行走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身着统一服装,背着环保背包,喊着整齐的口号,通过徒步行走,向社会宣传环保理念,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参与者,行走近20公里,从建宁县体育馆到万亩梨园基地。

一路上,项目部员工与建宁县人民说说笑笑,建宁县人民向项目部员工介绍建宁县的美好风光及人文习俗,项目部员工向建宁县人民介绍起了中铁十一局的光荣历史,重点说到了浦梅铁路项目入驻建宁县以来完成的一些工作,气氛融洽,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密切了浦梅铁路项目与建宁县人民之间的关系。

自2016年12月上场以来,浦梅铁路项目就积极探索与建宁县的路地共建工作,上场不到三个月就与建宁县人民检察院签订了检企共防协议,还与建宁县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一同举办了浦梅铁路全线篮球友谊赛。此次主动联系建宁县环保局,参与到徒步行走活动,也有力增进了该项目与建宁县人民的友谊。

图片说明:

图1、徒步行走活动集合

图2、项目员工参与徒步行走活动

图3、项目员工接受建宁电视台采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