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贵州天河潭项目部举行安全宣誓仪式和主题宣讲会以落实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05 15:4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6月2日上午,为响应中铁七局集团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贵州天河潭项目部全体职工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安全质量宣誓仪式”,宣誓仪式后的宣讲会上,项目经理罗利成、项目部书记周世平、安质部长张华做了关于安全质量生产内容的宣讲。

为使“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深入每个职工的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中,项目部领导组织大家进行宣誓,宣誓中强调了对于职工工作中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范,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的郑重承诺。在庄严肃穆的宣誓氛围中,大家在内心对于安全生产更多了一份重视和坚持。

在主题宣讲会上,为了落实集团公司的工作安排,同时让大家认识到掌握安全生产知识的重要性,项目部领导组织大家完成《股份公司安全生产知识试题》的答题。完成试卷后,项目部领导代表结合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指导思想,进行了一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的宣传讲解,以推动项目部职工安全素质的提升。同时,根据本项目部的具体情况,会上强调了要以“安全零事故”为目标,更加健全项目部的施工安全管理制度,要注重增强安全管理制度的实际执行,在实际工作中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