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好的自己

2017-06-05 15:4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菁

普通如我,不是天才,因此我将目标定的很有现实感,以至于所有有意义的事、所有的进步都仿佛是人间的乐事。总会有人问我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高兴的事,但总觉得自己要给生活一个大大的微笑,感谢今天我还能看见这个世界。毕竟对于自己来说,我是全球绝版的不是吗?所以我特别不客气的给自己一个乐观者的定位。

在本该颠覆红尘的年纪,不要想着就看破了红尘。固然你认为生活给你了重重压迫,纵然你想过放弃,若这是注定的安排,就权当作是磨砺岁月的沉积,走过了阴霾,终会遇见彩虹初开。

其实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什么。一生都在不断的认识人和被人认识,也经历了很多的天气,而好天气却是自己给自己的,好好享受一切,不论暴风雪雨,它们总会过去,最终会成为你的另一段回忆。

北岛说:“我和这个世界不熟。这并非是我逃避的原因。我依旧有很多憧憬,对梦想,对记忆,对失败,对希冀”。生活是日复一日的看着太阳东升西落、钟表的走针一圈一圈,更贴切的是寻常的一日三餐。如果有一天你将感受不到这些,才是最悲哀的时刻。好好的活着,就是在拯救一个乃至一群人,这是努力的原因以及动力,这样努力的你世界就会接受你,而你又在不经意间会成为别人的回忆,所以可不可以尽量让它更美好。

在之后的日子里,把每一句“我不会”改成“我能学”,勇敢尝试而不是害怕开始,乐观的态度会让冬天都会是百花盛开任何问题都会有解决的方法,任何人都有沟通的方式。虽然错过了最好的岁月,但我们还有美好的将来。“生命是未来更好地成为自己,而不是成为更好的自己,因为你就是你自己,是最好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