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提质增效,打造暖心六月

2017-06-03 19: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孟华

四季更迭,寒来暑往。六月,是一个烟雨朦胧的季节,是一个太阳格外热情的季节,是出门外出旅游的大好时节;这个六月,携一曲优美的乐章,乘坐火车开往美好的他乡。

六月的外出旅游,是一个不错的时节,可以去海边见证蔚蓝的大海,去欣赏大草原的美丽,去见证雪域高原的布达拉宫,乘坐火车旅行可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铁路部门也将进一步提质增效、打造贴心的服务,让六月旅行更加暖心。

提升服务,舒适旅行。提质增效,为了提升服务质量,给旅客带来安全舒适的旅行,铁路部门将不断改善旅客的售票、候车及乘车环境,在售票时加强客运、售票、乘务等部门的工作对接,充分考虑旅客需求,保持售票厅、候车室及车厢内环境干净、舒适惬意。在客流高峰期更是不断强化售票组织,充分发挥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的优势,增加购票、改签退票窗口,组织提早放客,以车待候,为中转的旅客提供站内换乘方便,为出站的旅客提供方便,让旅客出行方便快捷。旅行中,列车乘务人员来往穿梭于旅客中间,打扫车厢卫生、整理行李、送热水,不厌其烦地回答旅客提问,帮助有需要的旅客,给旅客打造一个暖心的乘车环境。

提质增效,方便出行。铁路部门将进一步开行方便旅客出行的车次,为旅客提供信息咨询、便民措施和服务指南,方便旅客选择适合自己的最佳出行车次、路线,旅客购票,乘车变得更加便捷,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让旅行变成一份享受,让每一段旅程都变得诗情画意。

六月,有骄阳似火的艳阳天,也有滂沱的大雨,不管是什么时候,铁路工作者将始终践行“工作有标准,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同心同德、同心同向为提供优质的服务而努力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服务旅客的真理,始终保证列车安全到发、运输有序畅通,为平安的出行、快乐的游玩保驾护航。

盛情的六月,铁路将铁路部门将继续秉承“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提质增效,为旅客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用心为旅客服务,进一步 改善旅客候车、乘车环境,让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让旅途更温馨,打造暖心六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