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建一局海口市政项目长滨路“颜值”初现

2017-06-02 11:0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强

本网讯(马小强)6月1日,历时5个月,经过中建一局海口市政项目全员努力,海口首条建有地下管廊的海绵化道路--长滨路,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海绵化道路建设初具雏形。

本次绿化面积达4万平方米,绿化苗木分别有,华盛顿棕榈、蜘蛛兰、海芋、火焰木,绿化完成后整条路段显得青翠盎然、充满生机,为海南省增添了一条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海口市政道路海绵化改造的范围是长滨路滨海大道至南海大道路段,全长6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桥涵、交通、绿化及照明工程。预计,9月底前完成全线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建设。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